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落一宵梦

千事都能静,难静者心波一水。万般或可逃,未逃这尘海无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们去2007  

2006-12-31 22:45:18|  分类: 心弦独扣(散文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风渐渐从远方起了,我感觉到了冷。为又一年的到来,也为我们怎样执著,都无法留住的时间。

心中突然就涌出来一个词:年华已旧。惶惶然中,我就这样坐着,一盏灯,一个人,一颗心,还有一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绪,开始在这个2006年的最后一个夜晚,开成一朵孤独的蔷薇。

电脑里,朴树一直在唱《那些花儿》,一首很老的歌。在熟悉的旋律里,画面开始放映,那些,遇见的人,记住的人,忘记的人,和留下的人。我们一边相识,一边离开。一边烦恼,一边生活。

这一年,上班之外除了上网,似乎再也找不到一种更好的打发时间的方式。我的大部分时光都是在网络的各个角落瞎闯乱撞,论坛、游戏、聊天,和浏览。

静下心的时候,也写点心情文字,贴在博客里。不知不觉,竟也有了很厚的一摞。今天,我再次一篇一篇地打开这些文字,这些片段如同天空飘落的柳絮,将岁月的无情轻轻地遮住。我只看见年华的下面,幸福凌乱的一些碎片。

没有人知道,在色彩并不斑斓的这个年里,曾经有一个女子,内心喜悦而又充满深情的,为一成不变的生活,敲下的这些文字,在比蔷薇花还要深的寂寞里,再也走不出去。。。。

而很多的东西,说不在就不在了,说好你会给我一个永远,可是我们却开始在各自的十字路口,转身,仓皇而逃,五彩缤纷的2006年,就这样被我们毫不留情地抛弃在了身后。

那就说再见吧,我,我们的2006年。

忘记所有的不快,我,我们去2007。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