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落一宵梦

千事都能静,难静者心波一水。万般或可逃,未逃这尘海无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也可以是一个路人  

2007-01-02 16:52:18|  分类: 有思悄绽(日记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醒了。不想起,就煨在热被窝里,翻开电话簿,一个一个地打电话。

父母,同事,同学,朋友。听他们在电话那一头很开心的笑,他们的模样一个个地滑过我的眸子,并且,开始丰满。我不厌其烦地说这些,只是想说,我是很容易被感动的,所以我才会以这种方式,执著的寻觅那些在记忆里开始销声匿迹的影子。

一个小时的时间里,我就这样懒洋洋的摊在床上,一边电话,一边睁着干干的眼睛索取着一切。角度很好,七层,透过薄薄的窗纱,可以看到外面的高楼、疏疏的枝桠和灰蒙蒙的天空,时不时,有一两只不知名的鸟儿飞过。

我居住的城市,不大,但有我喜欢的温度,还有一张张安静的脸。我对他说,简单地活着,多好。然后,看他,听他说,嗯。

可还是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忧伤。于是,选择在网络上,我把我的忧伤一遍一遍地种进文字里,然后,看它们长大。以为这样,这样就可以变得快乐。

其实,关于快乐,我实在不想多说什么,或者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。这就如同一棵长着稀少果子的果树,尽管你很想从上面摘些果子,可实在无从下手。

我没有理由不快乐,工作、家庭、生活,算都不错的。也能从别人的目光里,读到羡慕和些许的嫉妒。应该知足了,我告诉自己,并努力微笑。

取下画着各种姿态的梅的挂历,卷起,塞进柜子,连同我的2006年。

龙发来一个网址,打开,是《淡淡衫儿,你还好吗》的文章。只是ZIPOO在后面留了言。看了看,关闭,没有回话。

初上网络,进的就是YL。是因为路痴,并不知怎么进其他论坛。在论坛发文,成为版主,结识了龙、路、Z,W,从此,天涯两端。多了一道温暖的目光。

后来,因为厌倦,我选择了离开。我告诉他们,想休整一段时间。其实,我知道,我的离开,是一个永远。但有时候也回去看看,论坛已经很冷清了。回忆,就这么跌了进去。。。。。

其实,一个地方,也可以是一个路人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