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落一宵梦

千事都能静,难静者心波一水。万般或可逃,未逃这尘海无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亮在彼岸的灯  

2008-01-27 22:01:23|  分类: 心弦独扣(散文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谨以此文献给我在博客里认识的朋友们~~~

 

你喜欢安静

你讨厌没有风,也满天飞的小纸条

你把门掩上,把窗掩上,灯却开着,一直

在冷的黑暗里等待一盏灯,只一个人傻傻地等,相信着,某些缘份就这样路过

然后,清晰,静止。

于每一次刻意或者不刻意的相逢里,任一抹绯红落在腮边,如烟花般绚丽双眼,若无的样子,内心里有一些温柔在慢慢地扩散

从此,你在一个望里

没有固定的时间,也不止,开心或者失望,这两种心情

很多人都需要温暖的话安慰,如你,如我,如我们

一盏盏灯亮了,一盏盏灯熄了

谁的灯也亮了,从千里之外,触手可及,却握不到想要的温暖

一盏亮在彼岸的灯,以一种固定的姿势照耀,转身之前,谁第一个到达?

你肯定不知。

可你知道,你们是一辈子的。

比天涯远,比呼吸近

彼岸无边,思想无边。都向着彼岸,出发,走动日子的甜蜜或者疼痛

路上,我的祝福如影随形般,穿越我的透明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