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落一宵梦

千事都能静,难静者心波一水。万般或可逃,未逃这尘海无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年就这样过到初十  

2008-02-16 18:35:23|  分类: 有思悄绽(日记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• 大年二十九,收到无锋从上海寄至的两本书:一本为无锋本人所著《剽界》,一本是无锋好友韩川子所著《战国纵横之四子归山》,并有二人亲笔签名,淡淡的油墨味,触手有洁净的喜悦。想漫漫七天长假,围着炉子,有好书看,有好茶品,有瓜果糖享受,不由感叹,多好的小日子~
  • 大年三十,系上黄绿白相间的围裙,对屋子进行彻底清洁。撤下白和咖啡的沙发套,换上桔和果绿色,再挂上红色的中国结、灯笼,贴上窗花、对联。。。然后席地而坐,欣赏自己的胜利成果,额头是汗,嘴角是笑~
  • 铺天盖地的短信在午夜前集中到达。一边阅读,一边发送,感受着来自远方你们的微笑,你们的祝福,以想象中能勾勒出的所有美妙的风景与我遥遥相对,就这样明澈心扉,就这样淹没下去~
  • 大年初一,在火车上见到寒假被我扔在哥家的女儿乔。二十多天没见,感觉又高了、又漂亮了。想着刚出生时那般的丑小鸭模样,听着乔围在身边甜甜唤妈妈的声音,想蜜的滋味,亦不过如此罢~
  • 看电视里很多因为大雪回不去家的人、很多因为大雪停水停电的地方。回头,跷着二郎腿正悠哉悠哉抽烟的他、在电脑前不知看什么不时乐出声的乔,煤汽炉上冒出的滋滋声的高压锅,以及窗外灯火通明的小城,起起落落的烟花爆竹,在从未有过的寒里,却有一种暖直达心底~
  • 逛街。淘到一二折春裙,米色的底,被细细的咖啡线条分隔成格子的形状,有着莹润柔细的指触,配那件咖啡色的针织衫一定不错。冷些,还可以加一件风衣。赶紧掏165元买下,更衣间里从此便有了一阵杨柳风和一个草长莺飞的心事,开在一个望里~
  • 初四,下午。阳台的铝合金窗户从滑槽里滑出,从六楼落下。距碎玻璃不到五米处,两男一女一孩子正从楼道走出。这些天来,这个画面一直占据着我的大脑。而更多的,却是庆幸——为他们,为自己。再一次祝福:好人一生平安。
  • 初四、初五,草海一个人发动了八场雪——楚午、米迦、智慧、浏沄、玫瑰、心雅、杨豪,还有在下,纷纷走进草海“08年的雪”客串了一回主角。隔着一个屏的距离,那些优美的句子穿空而来,有浅浅微香开在唇边。嗯,在博里,碰到很多人,都是那样的好,如果说关心与被关心都是快乐,那么我说,我是快乐的。
  • 十二月的时候,就订购了几百元的十字绣。初七,突然就起了动工的念头。先找了一个最简单的手机挂链——红唇,现拜师傅。八个小时,即大功告成。下次准备绣黑白猪的靠枕,等着看我的胜利果实哦~
  • 初八,开始有阳光慢慢地从云里探出头来,一扫冬日的阴霾。那场雪竟是如梦,一转身银装素裹 ,一转身云淡风轻,不着痕迹的来或者去,连感叹都似乎不必。窗外的小树挺直了腰,路上的游人也多了,焕发出这些日子来难得一见的生气。于是,我的嘴角也笑成一束阳光~
  • 太阳出来了,道路应该通了,念着山区的孩子,赶紧把已经收拾好的衣物送到邮局。按照米留下的地址,认真填好,寄出。突如其来的这场寒,让我们知道温暖的弥贵。不认为自己的这些行为能根治什么,但我却奢望从山的这边、城市的这边的这些爱心一直延伸,一直延伸~
  • 年就这样过到初十。去很多人的家,很多人来我家,就这样忙碌着、快乐着。我继续选择用文字,缤纷地展开一些故事,借以记忆我所走过的路,笑过的笑。虽则是淡如水的日子,亦有暖心浅浅,一如我们初见时的,垂眉缓缓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