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落一宵梦

千事都能静,难静者心波一水。万般或可逃,未逃这尘海无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08-08-16 20:02:59|  分类: 心弦独扣(散文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一层层的雨过,就是秋了。帘外的风似乎也重了,天空,像一块非常大的棋盘,我们,只是其中的两个棋子。

得说声晚安,顺便洗漱,等等,把帘关上,把时间隔在窗外,把你拉进来,把权力给枕头,踩着夜的脉搏,均匀呼吸,和预谋一点点地吻合。

只是,你我的距离,果真要用很多个梦才能到达么?

而梦,无非那么几个,我只做其中的一个。在梦里,我愿意是风,我愿意是树,不用垫脚,就可以与你的热烈相遇。

然后,如此娇艳一夜。

清晨醒来,果真有阳光洒在床头。阳光的碎屑被我握在掌里,仿佛是昨天的昨天的你的手。

时钟滴答。

而谁,一步一回眸?

已经是八月,菊花,说开就开。风继续向北吹,我也北去,向北,向北,沿着西风,追着瘦马。

你说,这样可以直达天涯。

天涯那边可有一个断肠人,用居高临下的忧伤,全心全意地,等待哒哒而至的马蹄?

当然我知,再用力的结局,终抵不过转身时的一个轻轻挥手。

所以,我说所以,我得说,梦见根本就不是问题,只要思念。

大梦三千种,今剩了、许多甜与伤痛。梦与梦之间,分明记得,他最后是说,你看你看,只有在这里,可以纯洁地说爱,说永恒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