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落一宵梦

千事都能静,难静者心波一水。万般或可逃,未逃这尘海无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弹乱句子  

2008-08-09 16:05:59|  分类: 辛凉薄荷(随笔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、失眠:很伤心,今夜,我走不进自己的梦

2、雨是来看风的,为什么出来送的,是太阳?

3、3:象一只耳朵,右边的,我对你说的话,就是从这只耳朵出走的

4、灵魂走了,身子被留在另一边,和许多个身子一起,一点也不寂寞。

5、身体之外的物件就叫身外之物,衣服、名、利,都如是,只是眼泪,什么时候也成了我们的身外之物?

6、很多结局在这个十字路口不见了,我不知道朝哪个方向可以追上他们。于是,我站在原地,看着另一些结局经过

7、没有老去的小孩和一个已经老去的小孩,手牵着手过马路。

8、男人叫女人,宝贝。但男人不会因为得到宝贝而止步。

9、字原本没有感情,读的人有感情,字便有了感情。

10、我们达不到鸟的高度、鱼的深度、风的速度,我们和他们,相望、相伴,相互羡慕,相安无事。

11、两颗心挨得最近的时候,也至少隔着两层肚皮。

12、柴通过燃烧自己,取暖。

13、红灯笼:纸就这样包住了火。

14、偶尔的激情是生活中的一朵小浪花,常常的激情就是生活中的大波浪了,会淹死人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