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落一宵梦

千事都能静,难静者心波一水。万般或可逃,未逃这尘海无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临江仙 回木岗有感  

2009-03-11 20:19:50|  分类: 和月摘诗(诗词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也与青春有染,也和岁月相关。
重来时候雨阑珊。
看人人不是,看水水依然。

是梦团成心事,是风掀起波澜。
取些搁在小眉端。
桃花知所以,向我舞翩翩。

这几天,回了趟木岗。我的初中三年就是在这里度过的,然后我就去了外地,每年的两个假期才能回来,直到父母回老家。算起来在那里一共有15年的光阴吧。这次回去,感慨自然良多,于是成词一首,以记我最好的最美的那一段青春年华

京华飞狐:临江仙.重温中学时光

故地重游忽忆起,青春难忘时光。中学三载共寒窗。同桌何腼腆,不敢细端详。
豆蔻年华回首望,岂知儿女情长?经年毕业各它方。重温年少你,装作看书忙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