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落一宵梦

千事都能静,难静者心波一水。万般或可逃,未逃这尘海无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谁恩怨未了  

2012-09-23 15:35:45|  分类: 思何以堪(诗歌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是黑,还是一些不可以忽略的灯火

窗子是挂在墙上的风景

外面三千里河山秋声满耳

是被剔除多余浮华和奢侈的秋声

是泛着雨色的秋声,我去听

它落在桂花树,又轻于桂花香

 

我不说梦,梦

将成为一块骨头嵌入夜丰腴的身体

而夜,也将作为一个脚步串联起一个越来越远的行走

不停地被铺开和卷起

哪一个人,可以和我梦里的我相遇

 

对。对啊

没有爱过就去相遇

没有窗帘就扯来雨丝

没有黑就闭上眼睛

彻底的黑

纯粹的黑里,谁恩怨未了

把没有忘记的人再忘记一回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