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落一宵梦

千事都能静,难静者心波一水。万般或可逃,未逃这尘海无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在一起  

2013-02-18 21:40:27|  分类: 思何以堪(诗歌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两个人,在剩下的夕阳里走

他和她头上的白是最干净的那些白

那些旧时光

他和她牵手。微笑。在

我的荷城,种满道路和春光

 

他们还有多少的时间在一起,在一起

多么幸福的词汇

和我期望的一切一起存在

灰尘都追不上

一切都是慢的

被飞翔的翅膀,被递过来的钟声

被留在身后的十万亩灯火

 

对,我需要行吟的灯火去填满夜

需要花朵、树叶和鸟声装满树枝

需要更多的爱种满你的心

给你我的手吧,给你所有的早安和梦

不走完这三生,我们就不罢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