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落一宵梦

千事都能静,难静者心波一水。万般或可逃,未逃这尘海无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河边的那棵柳  

2013-03-12 19:48:18|  分类: 思何以堪(诗歌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现在,我的心事和你一样

左右,左右……

你动,我的心也跟着一起动

太阳照着你绿色的小身体,你起长裙

天空独自抖动一匹湛蓝颜色的布

周围都是绿,还有越来越多的绿在到来

在碧绿的呼吸里,春天

并没有显出多么拥挤

 

让我走近。在冬与春的拐角

需要完成一次相遇。就像此时

如果我掂起脚尖

我就是你的另一枚叶子

那些辽阔的绿里,更多的叶子下

我足以藏身。足以

藏起我的全部坚硬,柔软甚至偏执

 

什么时候产生的依恋

我不想离开这里了

我想和其他叶子一起挂到秋天

春天在不知不觉中遗失春天

青苔和石头的气味与我寸步不离

男人、女人和尘埃一起到来

鸟群散了,就是黑

黑填满了空,空不是空荡荡

做一个独自饮酒的人,这一杯又一杯后

请记得到枝头叫一叫月

许我用我黑色的眼睛和她良久对视

不产生爱情,我们就不罢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