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落一宵梦

千事都能静,难静者心波一水。万般或可逃,未逃这尘海无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让雨就这样下吧  

2013-05-22 19:41:13|  分类: 思何以堪(诗歌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是谁挑来一大片深灰,埋藏了十万里湛蓝

这掠夺来的东风,已经抓不牢柳树枝的细致和柔软

是谁撕开天空的幕布,挂起了这千丝万丝织成的雨帘

这小小的疯狂,在平静里却绽放着火焰

是谁放下泪,还有肉体,让另一棵树显示出孤独

送走阴霾和闪电,这里是风吹定后可以安身的大地

 

它抚遍青山、荷城湖宽阔的水面,命里的浪花扑过来

我徒生一双白晰的手,我抚不平波浪

我徒有越来越多的尘埃、思念、迷惘

和不需要的寒冷,这时候的下午

 

更像少年手里的雨伞,我多么想做迎面向他跑过去的女孩

让雨就这样下吧,然后,把雨过的天空给蓝
把以后的时间给以后,我们
用以后的时间——
来爱,走动,或者忘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